姜伟新:研究政策保证房地产调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13

  11月12日,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邀请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环保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负责同志介绍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中国网记者 高聪摄影

 

在会上有记者提问,针对今年成交量上涨的情况,除了限购,会不会有一些其它的政策准备,来保证房地产调控的政策?

姜伟新: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是这样的,我们和有关的部门可以说是时刻准备着。这个话的意思是什么?当遇到了一些城市它们自行调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时候,中央政府和有关部门会出台一些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措施始终是在研究着、准备着,一旦需要的时候就会出手。

至于说销售量增长,单就这一个问题挺难说明问题,因为销量的增长一定要看价格,它们两者一定要统一起来看,如果房价没有怎么涨,销量增加,这本身是一件好事,但也可能对以后人们的心理造成影响。如果说房子大量的销,房价又快速的涨,这不行了,这一定要采取措施。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晴天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