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进军:以人为本,把职工当成自己的亲兄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14

 

中共十八大代表、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二队副队长皮进军做客中国访谈
 

中国网:

  我们知道您在工作中提到了“四步”工作法,其中包括“四个一”,“三个心”这样的理论方法,这都是在过往基层工作实践的基础上提炼的,这些方法在您的实践过程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皮进军:

  以前我带领班组的时候,研究了我们“进军灌装”这“四步”工作法,一是分工明确早到位;二是严格标准重协作;三是抓好收拢关键点,四是争分夺秒快接卸。“四步”工作法大大提高了我们散货灌装的工作效率,特别是当前工人要通过交流、交心、交朋友来分享工作心得,同时加大对农民工的关心和教育,使他们真正融入到我们的企业,让我们在以人为本的战略方针中,把职工当成自己的亲兄弟,使他们尽快走上致富道路,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鲁楠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