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15

全程回放: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11月15日,刚刚在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11月15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15日上午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决定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决定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批准王岐山任中央纪委书记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批准了中央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王岐山任中央纪委书记。

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与中外记者见面

新华网十八大快讯: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

习近平逐一介绍新当选的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逐一介绍了新当选的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

习近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接过历史接力棒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5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时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详细]

习近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全党同志的重托,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这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沉沉的担子。[详细]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吴爱凤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