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报告单行本 连夜印刷今天上架销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19

图为杭州新华书店“喜迎十八大党建读物”图书专柜
 
  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上海人民出版社、新华印刷厂承印的报告单行本今天在上海发行,上海书城和新华书店各门店同时上架销售。上海人民出版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批印制的报告单行本已连夜发往全市各大新华书店,今日,报告单行本还将赶印出来,上海新华传媒将源源不断地及时发往全市各大新华书店,并送往各预订单位,以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使用。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也将于近日发行。本市各大新华书店有售。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 晴天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