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韩美军演第二天 演练反恐战电子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2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8月21日报道,21日是韩美“已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的第二天,韩美将正式开始演练反恐作战和电子战。

据报道,今日的演习将在几个不同地点同时展开。在首尔地区,假设首尔站遭遇恐怖袭击,电车起火、市民被困,韩美联合司令部立即投入军队和警察,迅速展开灭火和营救被困人员行动。在釜山地区则假设釜山军火库发生爆炸,韩国防卫事业厅迅速紧急调配武器装备,运输分发给受灾部队。同时,韩美还计划检验朝鲜半岛爆发危机时,韩美联军的准备状态和防御能力。韩美联军还将积极模拟遭遇黑客,爆发电子战的情形。

据悉,今年的联合军演将是最后一次由联合司令部主导。到2015年,驻韩美军就会将战时作战指挥权(战作权)移交给韩国军方。从明年开始,韩美联合军演将由韩国主导。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