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党的十八大安全播出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19

9月18日下午,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广电局联合召开全省确保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八大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了前一阶段安全播出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确保十八大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要严格管理,落实责任,认真组织,以强烈的事业心确保十八大安全播出;三是要突出重点,认真整改,强化措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十八大安全播出;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安保措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广播电视宣传和安全播出。

会议还就做好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了六条具体措施。一是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组织工作;二是要强化执行,严格执行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具体要求,三是要提高技术,努力夯实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基础;四是要加强培训,增强确保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能力水平;五是要加强整改,彻底消除影响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隐患;六是要加强协作,努力形成确保党的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强大合力。

省委610办、省公安厅、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省三电办、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各州、地、市、县政府、宣传部、广电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西宁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会议。

内容来源: 青海卫视  责任编辑: 晴天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