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十八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20

人民网太原9月14日电 13日下午,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举行“服务保障优环境,和谐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山西省直工委副书记冯进成及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在职干部职工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舞蹈《七月火把节》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测绘系统内部的文艺人才汇聚一堂,以舞蹈、歌唱、相声、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山西省地图院的《T台秀》,以独特的模特舞步展现了我省近年来的测绘成果;独唱《西沙》、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诗《喜迎十八大,共谱测绘新篇章》将汇演推向了高潮,汇演在《永远跟党走中》落下了帷幕。(邢云鹏)

 

内容来源: 山西卫视  责任编辑: 晴天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