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中国普洱国际乡村音乐研讨会隆重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中国普洱国际乡村音乐研讨会现场 中国网 石晶
 
普洱市政府副市长童书玮 中国网 石晶


中国网普洱讯:(记者 王一辰 石晶)11月21日由中共普洱市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旅发委、市文联等部门举办的“中国普洱国际乡村音乐研讨会”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30多家乡村乐队代表以及中外业内音乐人士参加了本次以“弘扬普洱文化•民族音乐与乡村音乐融合”为主题的乡村音乐节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共普洱市政府副市长童书玮主持,中共普洱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著名词作家陈哲等领导和中外业内音乐人士分别在研讨会上发言。本次研讨会围绕“发展旅游经济、繁荣乡村音乐创作--国际乡村音乐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对打造“妙曼普洱、养生天堂”城市品牌、推动普洱实现率先跨越发展、繁荣普洱乃至中国乡村音乐事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杨掬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