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正执行副理事长会见印度发展基金会主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7  内容来源: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2012年11月28日,王春正执行副理事长在国经中心应约会见了印度发展基金会主席维贾·科尔卡。交流部许朝友部长、经济研究部张永军副部长和印度驻华使馆二秘师乐等在座。

科尔卡表示,印度发展基金会关注的重点是多级政府管理模式和如何使用政府用地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他希望了解中国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并同国经中心的研究人员探讨财政改革问题。

王春正执行副理事长向科尔卡简要介绍了新中国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关系的历史演变情况,并表示,中央财政改革是一个各国都需要面对的普遍性问题,各国都有不同的解决方案。两个研究机构可就此开展合作与交流。

王春正执行副理事长应询简要介绍了中国城镇化过程中征收土地的相关政府政策措施和经验。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