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经济年会26日举行 中国网专题上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第三届中国经济年会谷源洋荣誉学部委员发表演讲 摄影/杨佳
 

    中国网 1月18日讯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经济年会(2012-2013)”将于2013年1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研究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后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把握经济发展新趋势,为正确制定宏观经济政策、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会议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年会主题是“经济发展新阶段——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三个分论坛议题为:一、抓住机遇;二、应对挑战;三、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届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曾培炎理事长将致辞,宏观经济管理部门领导将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国内外经济组织和机构等经济界人士将共同参与,碰撞思想,交流智慧。与会代表的观点将对判断中国2013年经济发展形势提供重要参考。

本次会议中国网将派出多路记者、编辑进行全方位报道,其中包括会议的视频、图片、文字直播以及专家学者的视频专访。

以下是第四届“中国经济年会”中国网专题片段。

 

 

专题Banner

 

 
专题要闻区
 
 
参会嘉宾
 
专题地址第四届中国经济年会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