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中国访谈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访谈介绍】

背景资料:

主管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始建于1997年,是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韩文和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读者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以融合各地通讯、即时专题、网上服务、媒体搜索等内容为原则,力求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翔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向世界及时全面地介绍中国,并竭诚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访问者提供迅捷、权威的信息服务。

百度名片:

“中国访谈”是中国网2004年推出的网站重点建设栏目,是中国互联网十佳品牌栏目。“中国访谈”栏目旨在向全世界介绍中国的发展与现状,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是一档目标受众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知识分子及有识之士的高端视频大型网络访谈节目。

优势特色:

1、权威高端访谈节目。“中国访谈”始终坚持权威高端的栏目主旨,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宣传报道工作,主要的访谈对象包括省部级官员、国外驻华使节、中国驻外大使、国内各领域顶级专家以及知名的企业家和各地区领导。

2、先进的演播设备和成熟专业的策划、技术团队。节目采取主持人与嘉宾对话的形式,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直播、录播等多种手段,与网友在线交流。

3、拥有强大的嘉宾队伍和稳固的收视群体。“中国访谈”栏目以其深度的节目策划、权威的采访对象、多语种多媒体的表现形式等综合优势,格外受到兄弟媒体的关注。成为中国青年报、法制晚报、重庆商报等各传统媒体的合作伙伴与内容来源。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分别对“中国访谈”栏目内容进行采购,并成为“中国访谈”节目强有力的推广渠道。随着栏目建设的不断深入巩固,“中国访谈”目前已经拥有强大的嘉宾队伍和稳固的收视群体,单期访谈最高在线人数达20万。各部委、驻华使领馆、各省市宣传部都将“中国访谈”作为自己宣传的窗口。

4、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由“中国访谈”独家策划制作的“奥运三人行”、“外交档案解密”、“共和国的故事”、“专家解读反垄断法”、“政府工作报告实时同步解读”等一系列访谈节目分别获得国家级、全国人大、省部级、局级等各种优秀作品奖。

内容频道介绍:

1、官员访谈,权威解读国家大政方针的;

2、专家学者,紧跟时事热点新闻事件分析的对话;

3、中外大使系列访谈,外国大使看中国和中国外交官看世界两个板块组成,采访两百余位外交官,是国内最全的一档外交类网络高端对话节目;

4、人物故事,反应时代精神先进事迹,凡人善举;

5、商界精英,弘扬中国企业发展创新,民族企业不断走出国门的典型案例。

 

欢迎各大企业、团体及相关机构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北京 010—88828219010-88828056010-88828057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