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网上直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网上直播介绍】

背景资料:

主管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始建于1997年,是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韩文和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读者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以融合各地通讯、即时专题、网上服务、媒体搜索等内容为原则,力求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翔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向世界及时全面地介绍中国,并竭诚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访问者提供迅捷、权威的信息服务。

百度名片:

中国网“网上直播”栏目开创于2001年,是中国网络媒体中最早系统运用直播技术进行宣传报道的平台。网上直播可以打破时空、地域的界限,拉近与世界的距离,是发布新闻、传播信息的最佳手段。

多年来,中国网凭借丰富的网上直播经验,独家承办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为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保监会、国家统计局、中国气象局、人力与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十多个国家部委提供网上直播服务。并且成为全国“两会”、党代会、“国庆阅兵”等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的指定网络直播媒体平台。无论在直播技术、直播质量,还是节目影响力方面都始终领先于国内其他同类媒体。

优势特色:

1中国网直播以信号同步、文字准确、音视频效果具佳独树一帜,赢得各界赞誉。 基于中国网“网上直播”无法比拟的直播资源与精益求精的直播质量,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每年均对其内容提出采购需求,并已经成为“网上直播”强大的合作与推广平台。

2拥有一流的网络技术力量,采用全球最新CDN传输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网站的连接性能和对用户的响应速度,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增强了与受众的互动性。世界任何角落的用户可在第一时间,同步浏览突发事件、重大活动的发生进展情况。

3、权威直播平台,承办国家部委发布会、大型会议、论坛,受到各方政府机关、科研团体、企事业单位高度关注。是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的网上直播独家承办单位,并且承办过不同规模和形式的直播活动。其中有两会、党的十六大等重大活动,以及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社科院、CCTV7新年晚会等部委和单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和社会各界举办的各类信息发布及文化活动。多次受使馆邀请,外交部批准,独家网上直播希拉克总统、萨克奇总统等外国首脑访华演讲的网络直播,让“网上直播”这一平台接受了来自全球网友的考验与赞誉。

4、拥有官方移动客户端,权威发布国新办发布会IPAD应用。

直播形式:

1)文字和图片直播;

2)音频直播;

3)视频直播。

直播内容:

新闻发布会、文化娱乐活动、行业研讨会、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商业宣传活动、产品推广会等等。

欢迎各大企业、团体及相关机构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北京 010—88828219010-88828056010-88828031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