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金鸡奖把我砸晕了

宋佳:金鸡奖把我砸晕了

 

中国网: 首先恭喜你拿到金鸡奖,金鸡奖是由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的一个电影奖项。是中国内地最权威,也是最专业的电影奖。拿到金鸡奖,你有没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

宋佳: 高兴。然后当时把我砸晕了,没想到。因为这个要聊起这个话题,话说前几次,因为《萧红》,我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包括澳门的亚太电影节,包括大学生电影节,都提名了,我都是高高兴兴地去,然后高高兴兴地回,虽然我什么都没得。所以就延续到金鸡奖,就觉得好像这事应该就是这样吧,习惯了,有点。再加上金鸡奖确实在我们每个从业人员的心里,分量很重。但是知道,专家奖是由23个专业评审投票选出来的,所以可能大家觉得这是一个很至高无上的一份荣誉,所以更没有敢奢求太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3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