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金鸡影后宋佳的演艺之路

金鸡影后宋佳的演艺之路

金鸡影后宋佳的演艺之路

    2013年9月28日,宋佳收获了一个新的身份:金鸡影后。而提起宋佳,观众首先想到的是一部部性格鲜明,表演质朴的作品。《闯关东》里倔强勇敢的鲜儿;《悬崖》里机敏干练的女特工顾秋妍;还有电影《萧红》中执着追求真爱的女作家萧红。金鸡奖评委会这样评价宋佳:“宋佳,在影片《萧红》中,通过细腻的面部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成功诠释了民国女作家萧红一生的倔强和执着,把萧红追求爱情,向往美好生活,关注现实及敢于文学创新的品性柔韧有余地表现出来,表现出很强的塑造人物的能力,特授予——最佳女主角奖”。

    宋佳:我记得那天晚上,因为当时念到我名字,我基本已经蒙了,后来好像,其实主持人念了一段专家评审的评奖词,就是为什么,这么一个从专业角度看待这个事情,一段评奖词。但是因为我当时已经人是晕的,所以我没听见。这应该可以查得到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3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