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金鸡奖的肯定 让我更加自信!

宋佳:金鸡奖的肯定 让我更加自信!

宋佳:金鸡奖的肯定 让我更加自信!

 

宋佳: 我始终觉得,你在学校完成一个作业,老师给了你一个认可之后,你会自信心一下提高很多。就像我刚进戏剧学院的时候,刚进这行的时候,我是一个特别不自信的孩子,因为我原来学民乐。我就觉得,好像我不太适合做这个行业,毕竟演员需要一个跟别人交流,要表演给人家看的。当时我会觉得特别不自在,特别别扭,我的老师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鼓励,在学校第一堂课说,他看到我的自卑,甚至局促不安,那种慌乱,他跟我说,他说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戏感很好,说打球要有球感,做人这些,演戏要有戏感,说我们班宋佳同学是个戏感很好的人。我当时听到这个话的时候,我真的都傻了,我觉得他是在说我吗?后来我经过慢慢这些年的感受,我觉得或许是我老师当时有意要给一个在班上看起来缩头缩脑,很自卑的一个女孩子这样一个奖励。可能他说的是假话,是骗我的,是个谎言。但是这个谎言对我来说非常受用。所以我觉得奖项在我心里也是这样的位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