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电影有它自己的命运 我们无法掌控

宋佳:电影有它自己的命运 我们无法掌控

宋佳:电影有它自己的命运 我们无法掌控

 

中国网: 后来《萧红》上映。其实我知道在市场反映上并不是特别好,但也有人说把《萧红》这部电影低估了,你有什么看法?

宋佳: 我觉得这都是别人的评判,从我们从业人员完成萧红这个角色,我是扮演者,霍导是导演,这么一个团队,大家每天这么在努力。这个本身是还原到电影最纯粹的一种方式,就是大家想把这个片子拍好。所以,我倒没觉得他低不低估,我觉得一个电影出来,有它自己的命运,这个是我们不能掌控的。不能掌控的事情,我们为什么要为它而烦恼,为它而困扰呢?我觉得我们就去坦然地,问心无愧地把我们该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至于它是什么样的命运,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是说真的,我跟霍导拍这个戏之前,这个我可以替霍导讲,他对票房一点期待都没有。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如果我是一个搞艺术的人,我从事的是一门艺术,我永远在想着票房,我觉得这事也挺奇怪的。所以,大家就好好在这么一个有限的条件、有限的环境下尽量完成好,就这样,我们对得起萧红了!霍导说她在天上看着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