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我的影迷很专业

宋佳:我的影迷很专业

宋佳:我的影迷很专业

  中国网:我也讲你一个事情,很多演员虽然没有什么作品,但是有很多粉丝团,我觉得你的粉丝团非常有特点:年龄幅度好像有点大?

  宋佳:对,我经常在超市,大妈拦住我,拉住我的手,恨不得马上回家给我做点什么吃的东西给我,对我可亲了。什么戏演得好啊,那个惨啊,闺女啊,真的把我当成他家闺女一样。我的影迷都比较含蓄。他们是我很好的交流作品的一个对象。他们不太会——比如说到处出现,不会,但是他们对我每部戏,他们都会写观后感给我。他们要么寄到我的公司,要么在我微博里留言,都是非常专业的评判,他对于电影的一些感受。我觉得特别棒。我有一个影迷,她是复旦大学的女博士生,她根据我这么多年的作品和表演,写了一本书送给我。我跟你讲这么厚。

  中国网:是她的博士论文吗?

  宋佳: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论文,我当时打开,我真的傻了,就是一个普通的观众,你知道吗?她把我从入行第一步,从《好奇害死猫》开始写,写《闯关东》,任何一部作品,包括剧照,包括当时拍摄的现场环境照,和她对于这些戏的一些看法,非常的专业。我觉得她写的就是教科书,她把我的事业在当一个教科书这样的去评判去审视,我觉得这种感觉特别好,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不是一个永远在热点上的人,我也不是一个永远在风口浪尖(上的人),我不是。但是我觉得这么多年你通过作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往前走,我交换来很多这样的观众,我很珍惜这种交流,他们不是尖声尖叫,但是他们会给我很诚恳的观后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