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西藏拍戏时曾突发肾结石

宋佳:西藏拍戏时曾突发肾结石

宋佳:西藏拍戏时曾突发肾结石

  中国网:出道八年,有很多不熟悉的人会觉得您有很多运气,包揽了很多奖项,但其实熟悉您的人都知道,您一直都在片场,永远都在剧组。我听说您在拍摄《西藏往事》的时候还得了肾结石。

  宋佳:对,急性的,我都觉得神了,我觉得我身体挺好的,怎么会得肾结石什么东西,我从来没听说,跟我没关系。就是因为在西藏拍戏,第一是高原反应,第二是相对环境比较恶劣。一望无际大平原,女孩,剧组工作人员上厕所不方便,所以我就不喝水,我就憋着,早上出去晚上回来恨不得才上厕所,所以就得了这个。当时把我吓坏了,我们剧组的制片主任对我特别好,拉着我就去医院,结果当时是在当雄,当雄那个医院,就是一个特别小的诊所,里面景象我这辈子的都不会忘记,太特别的经历——我推门,医院里面有人,大家都在一起。那个大夫特别靠谱,跟我说,别耽误,赶紧去拉萨。我们制片主任开着车,拉着我就奔拉萨去了。当时我记得在后座上一路颠一路哭,因为也疼,特别疼,整个人站不起来了,就缩着。缩在那个后面,我在那儿哭。我们制片主任特爷们,回头跟我说,宋佳别哭了,有我在,不能把你丢这儿,死不了,不能让你死在这儿。他越说我越想哭。

  中国网:后来在拉萨就把这个病赶紧治了。

  宋佳:就打了一针,我跟你讲特神奇,我觉得那个针打完之后,五分钟马上不疼了。当你不疼的时候,人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了。当时我的公司,我的同事,我的家人都疯了,就说不让我拍了,回北京。说这是大病,病这事是一辈子的事。可是我当时想,我就差五天就杀青了,我回去再呆的话,我一走,剧组就停在这儿,总觉得对剧组挺不好意思,觉得特亏欠人家似的。我说这么着吧,开点药,赶紧拍完再撤吧,结果真是咬牙,把那五天拍完才回家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