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宋佳:放慢速度 感受生活

宋佳:放慢速度 感受生活

宋佳:放慢速度 感受生活

 

中国网: 其实你现在取得了金鸡、白玉兰、金鹰,三项全包,然后接下来你在电视和电影方面,还有一些什么规划?

宋佳: 因为打小就是一个不是做事有计划的人,长大了依然是这样,尽管从事了一门职业,也没有什么所谓的职业规划,就是一直是属于,我觉得作为演员,我就是老实一点,踏实一点,好好拍戏就行了,每一个作品出来的时候,你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所有这些人就行了。依然也没什么计划。但是今年我可能就拍了一部戏,就是《金陵十三钗》的电视剧,49集,可能今年是我唯一完成的一部作品。随着这两年年龄增长,包括一些新的感受,包括一些感悟,我觉得可能放慢脚步是我对我自己目前的一个新的希望。我会觉得,可能头几年年纪小的时候,你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你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演,每天有使不完的劲,可是你忽略了很多生活给你的一些感受。我不希望自己这样,现在我脚步越来越慢,让自己走得越来越稳,追求的是一个,依然不是速度跟热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