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中捷当代美术馆艺术总监伊瑞

 

中捷当代美术馆艺术总监伊瑞先生  摄影:郑亮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仅造福中国人民,而且造福世界人民。中国梦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近期,中国网推出“讲中国故事 筑中国梦想”系列专访,邀请各国朋友讲述他的故事,说出他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仅造福中国人民,而且造福世界人民,中国梦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近期,中国网推出讲中国故事、筑中国梦想系列专访,邀请各国朋友讲述他的故事,说出他的梦想。本期故事的主人公是中国画院专职画家、中捷当代美术馆艺术总监伊瑞先生。

 

伊瑞先生是一位热爱中国文化的人,他从大学开始学习中文,199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现定居北京。伊瑞先生也是一位绘画艺术家,在国外多次举办个展和联展,曾是捷克国立美术馆策展人。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伊瑞先生一直致力于中捷的文化交流,现担任中国画院专职画家,中捷当代美术馆艺术总监。下面,我们来听一听伊瑞先生的中国故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0  内容来源: 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