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中央城镇化会议召开 明确六大任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6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中央城镇化会议召开 明确六大任务

 

央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记者马闯 刘乐)中国之声《新闻纵横》今天关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城镇化工作会议。会议提出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提高城镇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建立多元可持续的资金保障机制、优化城镇化布局和形态、提高城镇建设水平和加强对城镇化的管理等六项主要任务。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我国城镇化进程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透露出的一系列重要信息也回应了人到哪去,钱从哪来,地怎么管等社会三大关切。当前,我国城镇化发展既面临巨大机遇,更面临诸多难题。在这样一个十分关键的路口,正确的方向就是新型城镇化。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