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魏加宁:新一轮改革可能是民企最后挣大钱机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 摄影/郑亮
 

    中国网12月21日讯(记者孙磊)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经济年会(2013-2014)”21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年会主题是“改革新号角,发展新阶段”,会议围绕当前改革和经济形势,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会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表示,三中全会提出了三个解放: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解放社会活力。这一轮改革开放高潮中真的实现三个解放,实现全面对内开放,相信中国经济会出现新的高涨局面,中国经济会迈上质量更好、效益更高、污染更小、收入差距更小的一个新的台阶。

    针对民营企业家来说这可能是中国最后的挣大钱的机会。过去凡是放开的改革开放高潮都是有人抓住机遇就挣大钱了。现在继续放开的话很多领域一放开很好的机会,再过十年,如果真的市场都放开了,再想挣大钱谋暴利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