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北京街头现多名女子裸游 臀部印二维码求扫

发布时间: 2015-11-04 11:38:28  |  来源: 东方卫视  |  作者: 东方卫视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北京街头现多名女子裸游 臀部印二维码求扫
 

昨天,北京国贸地区的建外SOHO,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5℃。而在建外SOHO街头,20余名只穿黑色内衣内裤的长腿美女“裸游”引起了大量市民的围观和热议。这些美女身披长发,脚蹬高跟鞋,背部印有文字。除此之外,在她们每个人的臀部上还印有两个二维码。

一名男性目击者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点左右,他看到20多名美女从建外西广场下车,随后沿人行横道在建外SOHO东广场内游走,所经之处都引得市民围观和拍照。

据了解,此次活动确实为某商家策划的营销活动,目的在于推销其新出的APP软件,而软件的名字就印在女孩的背部。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