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国美酒业参加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16-03-27 09:2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2016年3月24日至26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冰,总工程师杜峰带队参加了这届交易会,并以崭新的形象受到关注。

  为参加好这次交易会,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早作准备,提前在会场做好布置。会场展位简约、现代、开放,以“陶醉国美—发现中国之美”为主题,突出京东战略合作伙伴与在凤凰卫视《时事直通车》栏目特约赞助等诸多元素,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和企业文化理念,展示了产品形象。

 

 

  本次交易会公司共派出七个业务团队参加,分别负责港澳台、南部、东部、中部、西部、北部和基酒的的业务洽谈和来访客户的接待。参会过程中,各业务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为到会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有合作意向客户进行了深入洽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万锟、酒业发展处处长杨健,宜宾市经信委副主任、酒类食品产业促进局副局长兰国宾等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展位参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