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喜剧《微时代之囏人》二轮火爆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3-28 15:07:23  |  来源: 北演公司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3月24日晚,北演青春励志喜剧系列之《微时代之囏人》在北京青年剧场迎来了二轮首场演出,该剧由北京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和柳州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并得到了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当晚,演出成功举行,现场上座率达到95%以上,演出结束后,观众表示剧情非常精彩,诙谐不乏感动,励志伴随幽默,内心受到极大的洗礼。

  该剧讲述了奋斗在北京的“梦想三囏客”在迷茫中前行,在坎坷中坚强的奋斗生涯。编剧沙果,演员黄小瓜和房屋中介马呆,三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因为马大姐的出现而改变了各自的命运。沙果开始追求高不可攀的女神陈西,黄小瓜放弃了青梅竹马的感情,马呆辞去了工作,都为了成就梦想中的一部电影。然而,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永远充满波折,兄弟之情和个人的私心,追求梦想和现实的残酷,一切都在欢笑和泪水中一一呈现,演绎着繁华都市里小人物的励志人生。

  该剧改编自千万点击率小说《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此次话剧也由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携手编剧陈希,将故事线以及剧目节奏再三打磨,加上“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和青年导演葛袁亮的加盟,让话剧呈现出了精彩的喜剧效果。并由实力派演员张已桂、李俊苇、鄂博倾情出演,保证了整部剧的高品质水平。

  在经历了去年的三场首轮演出后,《微时代之囏人》获得了无数好评,被誉为在这个“急”时代中最有诚意、最直击人心的励志喜剧。此次演出,不仅重新选择了更为专业的演员出演,并且在剧情上进行了反复的斟酌和修改,加入了当下大量的流行元素和流行语,整体故事逻辑性更强,感情更为丰富和真挚。在舞美方面,设计了大量视频背景以及灯光效果,用以配合剧情的发展,各种多媒体手段的运用,加强了故事的感情传递,也烘托了现场的观剧氛围。另外,全剧都采用了精心制作的原创音乐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曲目本身非常出色,在对剧情的烘托方面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微时代之囏人》不是一部恶搞的喜剧作品,而是让观者能够在大笑中流泪,又能在苦涩中微笑的作品,它是这个时代的缩影,也是这个城市中大多数人群的真实写照。很多桥段都选自主创团队的真实经历,也正因为如此,观众纷纷表示多次感受到直击人心的共鸣,甚至流下感同身受的眼泪。

  此次首演结束后,《微时代之囏人》还将在北京青年剧场进行为期一个月、共计20场的驻演,演出时间为每周四、五、六、日19:30。届时,我们将和观众持续分享“迷惑不挡其行,艰辛不弃其爱”的“囏人”精神。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