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6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9 20:0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为了促进我国车内空气质量的创新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于2016年4月28日在北京召开“2016年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旨在从汽车原材料、零部件和整车企业等车内空气质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实际出发,深度探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的应对措施和方法,为整车企业和原材料企业、零部件企业、监测和研究服务机构等搭建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更优质的材料、让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走近和影响整车企业,为消费者造出更环保、更健康的汽车。

候立安 院士
 
    随着汽车快速普及百姓生活,人们对车内环境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广大汽车企业和相关行业的广泛关注。国家将出台的强制性车内空气质量控制标准,将对整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以及材料企业提出了更加明确的全新要求。

环保部大气司机动车处 韦洪莲处长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召回管理部 肖凌云主任
 

北京理工大学 葛蕴珊教授

中汽协叶盛基秘书长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主持了论坛会。论坛得到国家环保部大气司、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指导支持,中国工程院候立安院士到会发表了重要报告,参会的整车和零部件企业有一汽、上汽、长安、北汽、广汽、江淮、华晨、吉利,以及比亚迪、北京奔驰、金龙、宇通、西沃、江铃等近百家单位。江淮汽车、北汽新能源、上汽乘用车、重庆长安、浙江创城零部件、湖北回天胶业、河南湛之蓝环保科技等企业带来业界全新理念和技术,分享了成果和信息。

北汽新能源汽车 陈平总工程师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 黄家奇总监

围绕主题,专家讲演精彩纷呈,代表互动气氛热络。论坛会上,参会的整车企业、零部件、材料企业、治理净化企业、检测和服务单位共同签约,携手倡议——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协作共赢、共创优质车内空气质量,为消费者营造绿色、健康、洁净、舒适的驾乘环境而努力!

图为论坛现场。
 
    当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已经成为新常态下我国汽车行业较为关注的重要工作之一,在汽车行业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我国车内空气质量工作一定会朝着绿色、健康、协作、发展的方向阔步前进!

本次论坛受到了新华社、中青报、中国汽车报、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汽车头条,以及《汽车纵横》、《汽车观察》、《汽车与安全》等多家媒体关注和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