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6-02 10:3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圆满成功
 

5月29日晚,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在远洋天著(四海荟)圆满落幕。《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携手音乐界明星、艺术家、十多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与十多位自闭症的儿童进行“儿童节”联欢晚宴,并筹资了价值约100万元的物资作为今后一年救助自闭症儿童的基本物资。

此次慈善晚宴分为“草地红毯”“为爱而言”“捐赠仪式”“爱心义演”等四个环节。活动现场,在爱心人士捐赠的感召下,不少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现场为自闭症的孩子们集资募捐。募捐活动之后,艺术家为晚宴献上歌曲送上祝福。 据悉,因工作没能到现场的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李丹阳、吕薇、汪正正、卢艺文、章磊、安琪、丁克森等人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参与了活动的宣传,也为即将过“六一”的自闭症孩子们送上了祝福。

活动结束后,音乐界明星、艺术家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很多人第一次认识了“自闭症”,希望今后多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

本次关注自闭症晚宴发起人,《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对百忙中前来参与活动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他说:“现在,热衷爱心公益的人越来越多,谢谢你们的爱心,能看到大家这么积极的参与,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更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