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贵州施秉首届民间传统药膳美食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11 10:1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施秉县第一届民间传统药膳美食大赛(摄影:吴爱凤)

 

中国网6月10日电(记者:吴爱凤)2016年6月10日,施秉县第一届民间传统药膳美食大赛在舞阳一号喷泉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由施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施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施秉县酒店行业协会承办。大赛以“药膳·食材·养生·健康”为主题。

 

选手在为比赛做准备(摄影:吴爱凤)

 

此次大赛分为宴席和单菜项目。来自全县30余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中,有的来自星级大酒店的名厨,也有来自农家乐的普通农民。随着比赛拉开帷幕,一场“煎烤烹炸熬炒咕嘟炖”激烈对决展开了,为施秉2016迎端午的系列活动,更是注入了一种极为独特的民族民俗风情。

 

身着苗族服装的大众评委(摄影:吴爱凤)

 

施秉县作为西南药城、中国太子参之乡,此次举办药膳大赛,旨在展示地方传统美食文化,挖掘本土特色新菜品,交流烹调的技艺,共享美食与旅游生活的多彩魅力,提升旅游业和农家乐的档次,推动施秉县的整体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