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从江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3 08:4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9月21日,从江县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鸟巢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重点宣传推介从江县旅游文化、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招商项目,促进从江招商引资,提升“养心圣地•神秘从江”旅游品牌知名度。

推介会由副县长蒋正主持,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首先向来宾致词;与会人员观看了从江宣传片;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向来宾们介绍了从江县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向来宾们推介了招商项目。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与苏宁云商集团等有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江县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的举办,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人民网、光明日报等80余家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报道。

据悉,此前从江县已经在广州、深圳举办了旅游招商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引起积极反响,让外界更多的人关注从江,了解从江,支持从江,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在北京举行的旅游招商推介活动会前,与会客商在张广渊等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从江民族文化展。

从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昭贤,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副县长蒋正才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