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修正·国舞飞扬”冠军之夜闪耀北京水立方

发布时间: 2016-10-20 13:40:2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修正·国舞飞扬”冠军之夜闪耀北京水立方
 
“修正·国舞飞扬”冠军之夜闪耀北京水立方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由融贯电商主办的“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暨“修正·国舞飞扬”冠军之夜在水立方举行,13支代表全国顶尖广场舞水准的舞团齐聚水立方,为争夺全国总冠军而战。同时,现场颁发了来自于社会各界权威评选的17项广场舞重量级奖项,一场属于广场舞的“奥斯卡”就此诞生。

盛典上星光璀璨,萨顶顶、王蓉、李玲玉、丫蛋等明星以及广场舞领袖人物——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广场舞推广大使美久、国舞飞扬总裁判长索洁悉数到场。这个夜晚,全场焦点不再是这些明星,而是闪耀在舞台之上的有着婀娜舞姿的广场舞阿姨们。

在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各支地区冠军舞队呈现出超高水准的作品。在场的7名评委也对参赛阿姨们给出极高评价,17项大奖接连颁出。最终,济南花样年华服饰舞蹈队一举斩获年度冠军舞队奖,石家庄卓达之春舞蹈队和绵阳游仙慧慧广场舞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冠军诞生之前,比赛历经了4个月的全国巡回选拔,落地12个省市区,近5万人参与比赛,线下活动影响数百万人。

“国舞风云榜”主办方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表示,在国家大力倡导“健康中国、和谐中国”的背景下,广场舞已经成为一项风靡全国的运动。广场舞的社会价值应该被放大,广场舞的社会正能量应该被传唱。融贯电商旨在通过“国舞风云榜”,让医药工业、商业、连锁企业与互联网资源跨界合作,提供精准服务,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