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指画大师庄树鸿因病逝世 享年80岁

发布时间: 2016-10-24 17:16: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指画大师庄树鸿因病逝世 享年80岁
 
“全凭一指定乾坤”

沉痛悼念指画大师庄树鸿先生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四十一分,我国著名指画大师、内画大师、书法家和诗人庄树鸿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海军总医院与世长辞,享年八十岁。

庄树鸿先生,又名老庄,河北阜城人,原沧州画院副院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是继潘天寿之后又一巨匠的、当代集大成的艺术家。喜易、老、庄、禅,以艺证道,建立自己的创作体系;诗、文、书、画与内画,互为成辅,各臻妙境。

庄树鸿先生走完了他坎坷而又绚丽的一生,永远离开了我们。他的突然离世,给我们带来无尽的遗憾、无奈和伤感,我们在此沉痛悼念庄树鸿先生,并寄托我们对他绵长的眷恋和深深的祝福。

庄树鸿作品

庄树鸿作品

庄树鸿作品

庄树鸿作品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