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重拳出击 迅速整改 葫芦岛市封井关停31家煤矿

发布时间: 2016-12-31 08:32: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2016年12月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对葫芦岛市南票区暗访暗查,抽查的部分煤矿中存在越界开采等违法违规问题。葫芦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落实暗访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对违法违规的鑫利、邱东两家煤矿立即依法关闭,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6人;对其余29家煤矿全部封井关停,逐一排查超深越界、违法盗采行为,坚决依法从严打击;对全部31家煤矿企业切断动力电源。

葫芦岛市纪委、监察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国土、公安、安监、电力等部门和南票区相关人员启动执纪问责。对涉嫌失职渎职进行严肃处理。

葫芦岛市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各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