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修正日化联合大润发关爱国人口腔活动华东地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9 08:50: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赞环卫工人

清晨东方未见光,寒气袭人透身凉。

千家万户尚熟睡,环卫工人已上岗。

手握笤帚扫垃圾,推着车子串街巷。

一人负责一大片,保持市容洁又亮。

爱业勤劳最辛苦,社会各界都赞扬。

 

环卫工人是城市卫生管理的第一道防线,为了城市清洁,为了环境健康天天辛苦劳累。公交司机是我们城市的守望者,安全把我们送达到目的地,他们每天坚守岗位十几个小时。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爱,近日修正日化在总经理的指示下以关爱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的口腔健康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杨总和方总的带领下,华东地区如火如荼的展开起来。历时一个月在华东取得初步成果。 在徐州,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蚌埠等地均留下了修正人的足迹。关爱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的口腔健康,为他们带去健康的口腔护理知识。

本次活动修正日化联合大润发一起,走进环卫工人,走进公交司机,为他们免费的口腔健康护理讲座,并且免费提供牙膏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

 

苏州


修正人在苏州

宁波
修正人在宁波

杭州

修正人在杭州

在活动现场,环卫工人络绎不绝,我们的工作人员细心为他们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口腔问题,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普及口腔常见护理方法等等。

徐州

修正人在徐州

南京

修正人在南京

蚌阜

修正人在蚌埠

无锡

修正人在无锡

活动受到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的称赞与好评,同时环境卫生管理处也表示大力支持,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企业关注环卫关注口腔健康。

修正日化本着良心做放心产品,关爱社会,关爱国人口腔。

责任编辑: 晴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