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云南鲁甸拟以产业发展带动精准扶贫——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赴鲁甸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5-01 11: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中国网讯 4月28日,应鲁甸县委、县政府邀请,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李素均副秘书长率领投资企业表团一行18人,前往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进行投资考察。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李素均副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投资考察团在经过一下午对鲁甸县灾后重建情况的初步考察后,晚八点半,“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赴鲁甸考察座谈会”在鲁甸县政府10楼正式召开。座谈会由鲁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君尧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臧尔方,副县长张尧鉴以及监察局、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旅投公司、农投公司、城乡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团专家就鲁甸县项目建设开发合作话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战略投资部主任靖国权,投资信息部主任臧玉东,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周海兵等投资考察团专家,针对鲁甸年度融资项目计划,分别在项目战略实施、价值分析、投资需求和年化收益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研判意见。双方表示,为了争取项目合作的早日达成,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深化沟通与探讨,进一步增进彼此在资源、资金、技术和项目管理等优势方面的互相了解,早日实现鲁甸脱贫攻坚的发展目标。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赴鲁甸考察座谈会现场

据悉,此次投资考察团由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赛伯乐投资集团、西南证券、平安信托和新华金融等国际国内权威投资机构组成,投资考察团就鲁甸资源优势、产业发展、资金需求、灾后重建和拟建招商项目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当地政府共商产业精准扶贫计划,取得初步成效,在教育、医院、环保、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棚户区改造、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冷链物流产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后续合作方案在进一步拟定中。

延伸阅读: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合作委员会(筹)简称“海合会”。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三年多来,我们在不断的探索实践中,明确了自己是“一带一路”的传播者、各类资源的整合者、模式探索的发现者、经济开发的组织者。海合会主要配合“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中国优势产能输出等,为中国开展海外投资业务的企业服务,携手走出国门,寻求投资机会;同时促进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用以提升国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海合会下设“一带一路”项目合作部、跨国项目合作部、湾区经济合作部、扶贫开发部、战略投资部、投资信息部和办公室等部门,为企业提供海内外综合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