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助力警用利民工程——瑞德福安发布全国首款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

发布时间: 2017-05-06 13:0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201756日,北京,随着“科技强警,警务便民”的大力开展,警用系统信息化建设也在逐步完善,同时简易化、稳定化、便民化的设备和产品也在快速构建起警用便民设施网。近几年,我国第二代身份证正在进入第一个更换高峰期,而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也规定,身份证申领人需要在身份证更换中采集指纹等新信息。在此背景下,为了帮助公安职能部门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并使之适应现在社会高效、高频率的生活工作节奏,北京瑞德福安在北京发布全国首款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

IMG_8925

图片:北京市政协会议中心发布会现场

 

一直以来,领取身份证不仅流程长,同时需要相关公安部门内多节点办公,不仅大量消耗领证群众的时间和精力,也无法将公安职能部门服务时间和劳动力充分利用,而且很容易因为时间或者其他原因出现管理真空。公安相关部门也认识到,沿用过去的拼人力、拼体力的做法已经远远不能适应现代证件领取管理工作的要求,必须应用现代科技手段,走科技强警之路,切实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科学技术和信息化产业正在快速发展,相关部门对于便民、利民设备设施发展的大力支持,使得身份证领取等日常警务工作,正在从过去陈旧落后的管理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向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管理方式转变,此次由北京瑞德福安发布的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便是科技强警战果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发布会上,北京瑞德福安崔洪立总经理介绍说:“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是一款集便民、科技、简便于一体的新型智能产品,它可一次性存放500张证件,并且可以随时进行查询、清点,大大提高警务人员工作效率,同时又包含个人自助领证,他人代领、民警代领等多项领证功能,减少居民排队时间,提高领证速度,并且该产品适用于任何卡带内置芯片或接触式芯片的证件,例如:出入境、社保局,都可以采用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实现便民、高效、智能的工作环境”。这款产品将极大的降低相关部门的管理工作强度,同时有效的降低管理真空的出现。

IMG_8834

图片:瑞德福安公司总工程师杨祥正在介绍产品

 

据介绍,北京瑞德福安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主要有六大功能:自助存证、自助取证、证件查询和清点、证件信息与验证、人像拍摄和缴费信息采集等辅助扩展功能,覆盖了从管理证件到存证领证全面的服务体系流程。对于公安职能部门来说,瑞德福安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可以让管理人员一次性的管理几百张待取证件,管理能力和效率将会大幅度提升,同时服务能力和效果也得到了加强。瑞德福安把先进的管理理念与高科技成果应用到警务便民管理服务的工作实践中,希望可以借此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配合公安职能部门做好新时期的证件领取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高效畅通的领证环境,以此探索出一条适合公安职能部门实际的科技强警之路。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将会改变过去“领个证累半死”的历史,为公安相关职能部门插上服务和效率的翅膀。

    大力推进“科技强警 警务便民”,以一项项警务科技创新转为便民、利民信息化设备,北京瑞德福安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为警务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也将有力的帮助保障城市的安全运行与有序管理。

 

         

Macintosh HD:Users:wuxingwen:Desktop:瑞德福安:3.pic.jpg

图片:瑞德福安小型居民身份证自助领证机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