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约翰·桑顿:智库峰会在全球上是前所未有的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56: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磊  |  责任编辑: 孙磊

 

中国网5月15日讯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智库峰会于5月1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汇聚智慧、共谋全球发展”。中国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会上,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联合主席约翰·桑顿发表了主旨演讲。

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约翰·桑顿:

早上好。今天看到很多的老朋友,没有办法一一给大家打招呼了,但是在此我想特别向我的老朋友曾培炎理事长表示感谢,感谢您对国经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之前听到了三位总理的发言,我觉得他们的发言是非常引人深思的,我认为这是今天应该继续秉承的精神。在我开始讲话之前,我注意到这次会议的背板写的“第五届全球智库峰会”,我第一届就参加过,每一届峰会都变得越来越好。这种类型的峰会在全球上也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要感谢和祝贺国经中心以及曾培炎理事长在这方面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