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Wecash闪银携‘人工智能+大数据’亮相2017数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13:0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5月25日,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贵阳开幕。本届数博会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应用领域中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

在这场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为主要成果的展会上,吸引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戴尔等超过200家知名科技企业参展。

作为人工智能科技的创新实践者,Wecash闪银受邀参加数博会,其在人工智能和信用评估领域上的实践引发关注,通过“We+”战略,与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开放式的生态系统,服务于企业和个人,将中国的互联网信用评估模式和人工智能技术输出到全球。

本次展出由三大板块组成,通过闪银对机器学习芯片、人工智能、农业三大领域的深度探索,秉承“用科技连接生活,为人类带来多一点进步”的理念,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芯片技术,在本次数博会中面向大众全方位展示闪银在多场景服务解决方案、移动大数据信用评估平台、人工智能集成芯片、大数据云平台、农业供应链方面的领先技术及整合能力。致力于用科技帮助各个行业连接更多的场景,实现去中心化,让用户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截至目前,闪银的下载用户已突破8000万,人工智能信用评估体系的数据调用次数累计超过1亿次,为用户和金融机构撮合的交易规模超过150亿元。先后获得招商局集团、国内顶级风投IDG以及全球最大量化基金SIG过亿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