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举行庆“六一”家园联欢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7-06-01 10:0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语训部(启聪幼儿园)

举行庆“六一”家园联欢文艺汇演

 

小朋友们表演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

 

中国功夫则打的帅气十足
 

家长表演舞蹈《采茶舞曲》

家长开场节目表演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语训部(启聪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家园联欢文艺汇演。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语训部(启聪幼儿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300余名幼儿、家长、教师欢聚一堂,欢庆六一。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梁巍副主任,语训部卢晓月主任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寄予了殷切期望,祝愿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联欢会上,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节目异彩纷呈,孩子们载歌载舞,家长们各显其能。古诗表演《春晓》表达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奇怪的病号》孩子们表演得绘声绘色;风格各异的舞蹈和儿歌也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一群风吹雨打都不怕的“葫芦娃”、爱干净爱洗澡的小宝宝、奇幻的箱子里的梦;家长们也不甘示弱,摇身一变成为勤劳美丽的“采茶姑娘”、笨拙可爱的小鸭子和鸭妈妈……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看到了他们一点一滴的成长,而家长们也从焦虑的情绪中走了出来,一个个露出了自信、阳光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是一场听障儿童和普通儿童共同欢庆的“六一”,孩子们流畅的语言、毫不逊色的表现力展示了全面康复的丰硕成果。这里有领导的关爱,有老师和家长的汗水,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童年。
 

责任编辑: 晴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