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7第一届创业合伙人戈壁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11 11:22: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78日第一届创业合伙人戈壁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伯格联合-股权帮创始人刘少华、陶冶户外创始人船长吴大圣、陶冶户外形象代言人独脚潘及伯格联合-股权帮圈层的几十家企业创始人携联合创始人、高管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伯格联合-股权帮创始人刘少华老师认为,未来只有创业的公司,没有成功的公司。非连续性商业环境已经成为常态,未来只有创业的公司,没有成功的公司,创业是创业者的情怀,创业没有回头路,是态度,更是选择!创业首先是人合,其次是力合,也就是选对人,做对事。特别是在新合伙模式背景下,选对合伙人是第一要务,避免出现“力合人不合”的问题。伯格联合-股权帮与陶冶户外联合举办届创业合伙人戈壁挑战赛的初衷也是希望企业创始人与联合创始人通过戈壁实战、创业合伙人课程的理论学习,打造真正的更强大的团队。

 

 

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陶冶户外创始人船长吴大圣师兄代表陶冶做赛事分享。船长师兄认为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兄弟姐妹。今年是陶冶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古人讲,十年磨一剑,十年的高端体验赛事运营,陶冶在这条道路上愚直前行,对每一场赛事都充满敬畏之心,才有了现在一点点的江湖地位。这次赛事有经验丰富的陶冶团队与伯格联合-股权帮代表队联袂打造,将戈壁徒步与创业合伙人课程有效结合,通过理论与实践打造更强大的团队。

 

 

杭州智颜科技联合创始人、山西大讲堂合伙人、全国青创大赛青创活力优秀奖王映翔师弟作为511城戈3股权帮代表队的老戈友上台分享。王映翔师弟认为,企业从01的过程,就是徒步从起点到终点的过程。二者都是从0出发。此间,你时刻需要回答一个问题,离下一站还有多远,无时无刻不在催你放弃。沙漠徒步就是最好创业的导师,它教会你何为敬畏,也教会你不放弃。王映翔师弟认为,2017511-14日参加陶冶丝绸之路108公里戈壁徒步后,他收获了对自己的肯定与尊重,打破了自卑和弱者心态。在旅途中我收获了浓浓兄弟情,收获了伙伴的认同。这次作为山西大讲堂代表队的合伙人将组队参加创业合伙人戈壁挑战赛,再次戈壁徒步,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心愿,想在27岁生日来临之际给自己一个礼物。想告诉自己,我不要过在27岁就死,70岁才埋的庸碌人生。我要用27后的每一天活出双份的精彩。我想跳出人生舒适区,只为有份于长河落日圆的壮阔豪迈!发起此次的戈壁徒步很简单,就是想给予朋友们一份大大的勇气,因为我216斤的大胖子都可以走完全程,还拿到名次!我相信朋友你也可以。正是选择了这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你我人生才与众不同。

    唐山凤凰代表队合伙人李德中师兄登台分享,李德中师兄认为,带领高管、上下游合作伙伴组队参加创业合伙人戈壁挑战赛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一起在三天的路途中,挑战、融合、卓越。在茫茫戈壁中结实志同道合的合伙人/投资人,一路相互扶持,共同经历。从心底流露出的真情,感动的不止是伙伴,也是自己。

作为33小时完成报名众筹的优秀代表,他也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快速众筹的武功秘籍,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陶冶户外的形象代言人独脚潘师兄的精彩分享,将本次启动仪式带入高潮。独脚潘师兄讲述了他从截肢到康复,再到超越自己的心路历程。曾不幸失去右脚的潘俊帆师兄,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重新认识到人生意义,化身“独脚潘”,独脚穿越戈壁滩,成为第一位穿越戈壁的残疾人。“独脚潘”身残志坚,燃烧生命之火,向不公命运发起挑战的精神感动在场所有人,为艰难行走在路上的创业者们重燃信心。独脚潘师兄除了积极组建参与各种公益项目,他还着手与各路专家一起编写《截肢康复宝典》,这是国内第一部面向截肢者自身阅读的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