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53:0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苏娜  |  责任编辑: 苏娜

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于201781516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举办。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支持,成都星泓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中纺设计中心、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承办。

大会期间召开了2017秋冬服装设计交易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2017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等系列活动。国家相关部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全国各地服装流通领域的领军人物、各大服装产业基地商协会领导、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原创服装设计师、服装供应商、实体门店和服装电子商务平台共襄盛会。

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以纺织服装为主的时尚产业正处在急需构建新流通、新零售模式的趋势之下。大会整合了全国优势资源,聚焦服装时尚产业、电子商务发展、原创设计师及其品牌营销等热点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深入剖析、探讨新零售环境下的新流通格局,解读行业发展新动能、新趋势。

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翔表示,2017 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为成都时尚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以及业界的沟通与交流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诚挚地希望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携手共创时尚产业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16日举办的2017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以“S2B创建流通新格局”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围绕S2B模式下的服装设计价值实现、品牌供应链管理变革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CEO严俊明在论坛上进行了该呀平台的发布。“该呀平台”(简称GAIA)作为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一个链接供应商和门店,通过技术和服务建立深度联营模式,帮门店拿到最适销的货,让商品进到最适卖的店,在终端销售后收取佣金的新流通平台。

20177月,已整合川渝地区上万家优质服装店铺,并和广东、福建及江浙沪地区大量优质服装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接下来将在夯实川渝市场的基础上,进军湖南、湖北等地,同时进入全国优质产业项目,为项目赋能。

责任编辑: 苏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