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9-27 15:23: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影
 

2017年9月25日,“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在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论坛以“弘扬中华白酒文化精髓,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著名的酒业大咖、品牌专家、著名媒体人参加论坛。通过此次论坛的高峰对话,加强了两岸业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白酒产业的相互了解,携手推动中华民族酒文化走向世界。

论坛中,对话嘉宾在品鉴国美酒的同时,共话两岸酒文化与新营销常态,共同见证了国美酒业集团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凤凰卫视分别为国美酒业授予“最具人文价值高端品质白酒”和“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两岸携手封坛仪式”。

此次论坛的对话环节由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尹乃菁主持,凤凰卫视主播王峰担当论坛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原台湾烟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台湾伟太广告董事长周筱俐,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国家级特别贡献专家、中国酒业协会原白酒专家组组长、第三第四第五届国家评委梁邦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运营机构总裁崔慧娟,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等,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伙伴及多家知名媒体。

两岸白酒行业专家、知名白酒企业、互联网电商、媒体代表等,分别围绕“两岸白酒的文化意涵,创新与发展”与“新媒体时代白酒产业品牌推广与营销”两大主题,就两岸白酒文化建设与传播、终端市场的开拓、白酒企业及酒商面临的挑战与新常态下的新机遇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对话。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大家充分认识白酒市场所面临的国际化与年轻化问题,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探索新合作,谋划新发展。以后将继续举办两岸白酒研讨交流活动,为两岸白酒业界持续深入交流合作牵好线、搭好桥,并将致力于助推两岸白酒企业在国际经贸文化等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最后,在此次论坛上国美酒业集团与1919酒类直供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标志着国美酒业出产酒品将正式入驻1919酒类直供,并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的完美呈现,为白酒互联网思维导向、消费者驱动导向及性价比品质导向的营销方法提供众多借鉴,为两岸酒业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彰显了中华文化向心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