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齐锐)1218日,中菲友好文化交流项目启动仪式暨PT&T中国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菲企业代表以此为契机,推动政府、企业和民间各领域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彼此友谊,增强文化共鸣。 

在签约仪式中,菲律宾PT&T公司和睿进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捐赠50万美金、50万人民币,以此作为菲律宾国家爱乐乐团赴华演出项目启动基金,为菲律宾国家爱乐乐团2018年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访问演出做好准备,并进一步促进中菲文化交流。

同时菲律宾PT&T公司与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菲律宾全国应急通讯保障无线网络WIFI协议》。此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未来北京青禾水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为菲律宾PT&T公司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以及提供技术与资金的支持,共同合作开发菲律宾电信市场,改善并提高目前菲律宾电信市场技术落后、服务种类匮乏的现状。

此次《中菲友好文化交流项目启动仪式暨PT&T中国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我国提出 “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表现了中菲两国人民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用事实证明了只要我们坚持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的“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新丝绸之路必将给沿途的国家、地区及人民带来新的繁荣。

 

背景资料:

PT&T-菲律宾电报电话公司

PT&T1962年创建伊始即成为菲律宾电信领域的领导者。最初,PT&T提供第一批菲律宾国家电报与模拟长途公共语音服务。20世纪80年代,PT&T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成为本地电信行业的代名词。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PT&T公司已经逐步发展成为菲律宾人信任的主要通信品牌。1998-2010年,PT&T的业务范畴发生重大转变。无线/移动系统的增加以及宽带互联网需求的上升成为本行业的重要驱动力。是菲律宾第一批部署IP宽带服务基础设施的运营商之一。2017Zamora家族收购了PT&T公司,新的管理团队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积极致力于技术更新,服务全面化,客户体验优质化。PT&T公司积极寻求国际化合作,在中国派驻了代表,负责在中国寻求长期合作伙伴。

 

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自组网产品开发和新型移动通讯网络建设的领导者。中星天通以国家振兴为己任,承接国家使命,完成国家任务。公司由成都奥特为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铁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北京京润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20167月,成都奥特为通讯有限公司收购了北京海莱特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至此形成以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设一级全资子公司成都奥特为通讯有限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北京海莱特科技有限公司的集团公司体系。公司专注于地面无线通信及卫星通信,坚持全产业链自主创新,以创新、创投双创模式,致力于成为领导行业的自组网产品供应商,世界一流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商,努力构建全球天地融合自组信息通讯网络新格局。公司产品服务于国家安全、交通、能源等领域。部署于公安武警消防、救灾救援、新疆陆上边控、南海海上防控等保障国家安全。为九三阅兵、G20峰会、互联网大会、政府应急、电信运营商等提供快速高效可靠的通信保障,推动世界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