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2018年将增加在华投资

发布时间:2018-0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锐 | 责任编辑:晴天
1月11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年媒体交流会在京举行 图为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摄影:中国网 孟宪宇
1月11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年媒体交流会在京举行 图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鲍博文 摄影:中国网 孟宪宇

1月11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年媒体交流会在京举行。

交流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鲍博文与媒体分享和交流了“互联企业”如何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罗克韦尔自动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2018年智能制造行业的展望等。

2018年,百年历史的罗克韦尔将迎来在中国的30岁生日,三十而立、风华正茂,这正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市场从“表现卓越”迈向“基业长青”的历史新起点。

会后,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鲍博文向中国网记者表示,罗克韦尔在2018年里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会在中国建立远程的控制中心以确保“互联企业”在中国能够落地生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