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聚焦地方特色农业 让贫困县由“输血”变“造血”

发布时间:2018-0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凡凡 | 责任编辑:林凡凡

1月25日爱新觉罗氏历史文化论坛 “御膳房往事”营养与健康主题论坛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对御膳文化艺术进行健康普及性延展,提高人们对食疗康养的认知,建立健全御膳文化研究与传承机制,使其得到有序发展。

爱新觉罗氏历史研究会金启涛会长还与中国创业智库及梦想谷创业帮扶中心就进一步打造吉林省双辽市农业扶贫项目,建设有机产粮基地达成共识。金启涛会长一直心系健康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在众多媒体专访中表示,希望通过研究会的力量帮扶贫困县脱贫,让贫困县由“输血”变“造血”。

中国双创委教培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雍也结合双辽县农业优势,给出了指导意见,他认为要推动优势资源、重点项目和特色优势产业融合协调,让双辽县通过结合自身优势,闯出一条新路子。

在当今社会人们越发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能从源头上就吃到放心食品是百姓的健康追求,也是把御膳文化发扬光大的根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