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社区文化展演红毯之夜来袭

发布时间:2018-0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锐 | 责任编辑:晴天

 

活动现场。左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右为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执行主任吕培力


活动现场。图为项目执行主任岳琦(女)


活动现场。图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创始人胡亚捷(中间白衣)


1月30日,2018“美丽的平凡—社区文化展示”活动在梅兰芳大剧院录制。活动前,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社区优秀榜样代表、社区明星和嘉宾们盛装出席红毯秀环节。

通过对2017年全国社区文化活动的展演,新的一年社区文化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特别节目不仅呈现出社区文化的丰富多彩,同时全面展现社区文明建设、社区综合治理、社区经济发展、社区人文文化及公益服务、爱心文化等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深入发展社区生活的文化精品,丰富和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需求,进而促进提高社区文化管理服务水平,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并在全国树立社区服务、社区公益、社区文化、社区管理等榜样,以其影响力带动全社会社区文明建设与社区文化的发展,打造优质社区文化的名片,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有力地弘扬了社区公益文化和爱心文化的精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