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宝教育捐赠图书助力【爱•带我阅读】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 | 责任编辑:晴天


捐赠仪式
乐宝教育副总裁韩卫平女士为  孩子们  赠送  图书和绘本

听障  儿童表演  朗诵  《  三字经  》  和  儿歌《  数九歌  》
集体合影


2018  年  1月17  日下午,  乐宝教育  联合  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  在“中国三星  ·  关爱  听障儿童公益基地  ”  举办  了  “寒冬献爱心,快乐共成长”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总执行人邢亚静女士、乐宝教育副  总裁韩卫平女士以及来自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的听障孩子  和  家长代表  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乐宝教育副总裁韩卫平女士代表乐宝教育向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捐赠了价值  23万元的教育物资。  来自听障  儿童公益  救助  联盟的三位听障  小朋友上台接受  乐宝  教育  捐赠  的  图书,并为  现场嘉宾  表演  朗诵  《  三字经  》  和  儿歌《  数九歌  》  ,孩子  们可爱的  表演  赢得现场  嘉宾  的阵阵掌声。

乐宝教育副总裁韩卫平女士  表示  :  “在爱心公益的路上,乐宝教育不是第一个,也绝不是最后一个,我们会在  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  投入更多的资源回报社会,  一如既往地  坚持传递正能量  ,  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总执行人邢亚静女士对资助方  的善举  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  呼吁  社会  各界  关注、  支持  听障  儿童  康复工作  ,  帮助  越来越多的听障儿童  实现能  听会说  ,  全面  康复,回归  主流  的梦想  。

据了解,乐宝教育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教育企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  和  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改变教育不平等”为理念,以乐宝全国教育为支撑  ,  每年向困难学前儿童家庭及  学校  捐助图书及课程,帮助孩子们阅读并支持幼儿园  课程管理  。通过  本次  捐赠  活动,乐宝教育  将以  听障儿童  公益救助联盟  伙伴成员支持  听障儿童  阅读。

【  爱·带我阅读】公益活动  是  听障儿童公益救助  联盟发起的  公益项目,旨在  通过开展  早期阅读  ,  一方面  帮助孩子们发展语言,  提高其与人交流的自信心;同时提高听障儿童专注力、认知能力及想象力,激发未来读书热情和  学习动  力,用书香  润泽心灵  ,  开启  智慧人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