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提速战略布局 鸟巢开启“5新”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晴天

  4月26日,国内防水领军品牌雨虹防水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了全新发布会。发布会上,雨虹防水进行了全面升级,发布了新篇章、新形象、新店面、新产品、新战略以及全新发展规划。并在各界人士和媒体的见证下,与鸟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众所周知,在家居生态中做好防水至关重要,但却没有引起相应的重视。相关资料显示,我国房屋屋面渗透率为95.33%,地下室渗透率为57.51%,卫生间的渗透率为37.48%。渗漏率如此之高已成为全民之痛,成为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最大的障碍之一。这种背景下,雨虹防水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机遇。

  在发布会现场,雨虹防水全新升级品牌战略,确立了“产品立本,通路立命,考核立身,顺势而为”为民建核心指导思想。确立“全面确立市场领先地位,全面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动品牌建设,全面落实合伙人及员工持股计划,全面实施信息化”为总战略。雨虹防水力争在2020年实现50亿销售收入的目标,进而成为中国民用建材的领导者,实现“全球民用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

  此次发布会雨虹防水也迎来与鸟巢的全新合作机会,在发布会现场,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新基础上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此外,本次发布会也邀请了里斯全球合伙人张云带来的雨虹防水定位全新解读。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