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照亮黑夜  “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举行在即

发布时间:2018-05-11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blob.png 

2018513日晚,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第四届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中欧房车之夜将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宴将集结强大明星阵容,黄奕、莫小奇、关喆、刘晓晔、丁一、吴佳妮、罗紫琳、李珍颖、曹骥、白梓轩、倪睿思、大左、高曙光、谢东娜、张帅、X-TIME薇拉贝儿等众多明星均确认出席。此外,蔡志松、吕忠平、Jacky Tsai、钱大统、吴伟庆、Peter Riezebos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也将携带珍贵拍品出席,星光璀璨盛况空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众星齐现 为爱发声

天使宝贝专项基金隶属于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黄奕作为天使宝贝发起人之一,将继续与众多明星共同点亮黑夜,开启温暖慈善之旅。同为母亲又是明星的她,在专项基金成立时提出用我那些名气来做事,各处奔走宣传预防儿童意外受伤的知识和伤后第一时间的救助渠道。从不为私事麻烦人的黄奕启用在圈内积攒多年的好人缘,想法设法邀请明星朋友义务帮忙募款,在她的影响下,不断有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意外受伤儿童的大家庭中,逐渐奠定了每年母亲节慈善晚宴的雏形。

同时,黄晓明、李冰冰、张静初、林更新、田亮等人也录制了祝福视频为天使宝贝发声,预祝本次慈善晚宴的圆满举行。众星纷纷伸出爱的援手,一善染心一心同归,共同托举每一位向往蓝天却不幸折翼的天使宝贝


blob.png



  温暖星光 照耀黑夜

据天使宝贝专项基金发起人之一王珺女士向媒体透露,此次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中欧房车之夜将延续此前三年成功举办的慈善拍卖形式,为儿童意外伤害的公益项目筹备更多的活动款项。而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天使宝贝专项基金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此次获得的社会关注度远高于先前。众多商界精英及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为折翼天使们献出一己之力,通过义拍和现金捐赠的方式,将活动募集到的善款运用到天使宝贝专项基金的公益事业中,用于救治受意外伤害的儿童。

或许目前我们能力有限,可能仍有很多儿童无法得到救治,但正因如此,天使宝贝专项基金才需要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加入。而令人欣慰的是,这支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并取得了越来越好的成绩沪上多家爱心企业,如中欧房车,ATTOS,LG,諾莱士游艇会等,也将默默延续坚持多年的爱心,一如既往地大力扶持天使宝贝,共同为意外受伤孩童保驾护航。


blob.png


很多在天使宝贝专项基金帮助下,及时得到治疗并逐渐康复的家庭也录制了视频表达了感激之情,孩子们的笑脸似天上的星星般璀璨,照亮了晚宴的天空。让我们尽情期待513日晚,用爱交织的天使宝贝大网继续生长延伸,覆盖更大的地域,保护更多的孩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