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暨聚焦“魏”来 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启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锐 | 责任编辑:晴天

  5月18日,“第十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暨2018聚焦‘魏’来——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开幕式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举办。

  自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之后,北京大兴魏善庄便以月季为名片,走进了国际视野,受到了世界的关注。“2018聚焦‘魏’来——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在5月18日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文化季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在未来5个月的时间里,休闲文化季的多项子活动将持续接力,包括陆续举办高端论坛、产业空间推介、文化交流、休闲旅游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彰显文化魅力,积极构建最适宜人居、最适宜创业的特色小镇。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进入《魏善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环节,多方嘉宾分别就“文旅产业发展与魏善庄泛博物馆文化”、“魏善庄之科技改变生活,带来的产业革命”、“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在多方嘉宾的互动对话中,发掘了未来魏善庄文旅驱动、产镇融合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