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百日招商签约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中国网讯(记者 王一辰)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百日大招商"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园区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精准招商,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产业的要求,扛起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责任担当,6月2日,海口国家高新区(以下简称高新区)2018"百日招商"第二场签约活动在京举行,集中签约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迪尚集团、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公司、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等5家企业。


  高新区通过与国内外拥有深度客户端和独特资源的大企业大机构搭建平台,为园区招商引资;日后高新区也将不断创新招商模式,通过实施"兼并"、"三以三招"(以产业招产业、以企业招企业,以人才招人才)等招商创新模式,引进大型央企、民族品牌、行业龙头、技术和人才。借力中介服务机构、大企业对现有存量产业进行分析判断、盘活、整合、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园区扩大经济总量、提升产业层次,提升园区竞争力,逐步构建与现代化产业体系相适应的园区总部经济新格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